首页 > 市地讯息
齐瑶率哈市民建代表团出席“2011年民建地方组织交流协作年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1-24        分享到:

 

    “2011年民建地方组织交流协作年会”于11月15日至19日在温州市举行。19个年会正式成员单位以及2个特邀民建地方组织共1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齐瑶主委率领民建市委部分企业家会员及机关干部共15人出席了会议。


    本届年会以“学习‘同心’思想,同担社会责任”为主题。各与会单位围绕学习胡锦涛同志“同心”思想和“七一”讲话精神,就如何履行参政党的社会服务职责,与中共同担社会责任展开了研讨,齐瑶主委代表民建哈尔滨市委做了题为《担当责任,同心同行,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工作的应有作用》的经验交流。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民间融资和中小企业发展”论坛,部分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温州和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小企业发展状况发表见解,我市会员张宇辉作为除温州外各地民建组织唯一代表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会议认为,社会服务工作是本会实现政治纲领和政治任务、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活动,是广大会员为国出力、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念的具体体现,是新时期塑造本会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途径,是与执政党同心同德、共创伟业的内在要求。


    会议号召,要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中央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以胡锦涛总书记 “同心思想”为引领,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举措、新模式,做好做实“思源工程”, 努力开创本会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参观考察了温州市知名企业——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温州研究所和中国天正集团。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