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前进区委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66周年暨2011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2-20        分享到:

 

    12月16日下午,民建佳木斯市前进区委在新阳餐饮有限公司召开了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66周年座谈会暨2011年民建前进区委工作总结会。区委主委胡刚主持会议。


    会上,重温了民建会的历史,总结了前进区委2011年工作情况。胡刚在讲话中说,民建前进区委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会员发展上彰显了新活力,在促进和谐上做出了新贡献,在参政议政上有了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取得了新进步,并对2012年的工作计划和各支部负责人的分工情况进行了通报。区委副主委马学忠介绍了民建前进区委新会员情况。


    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国昌、秘书长杨环宇及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