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2-19        分享到:

 

 

    12月17日,民建鸡西市委召开工作总结表彰会议。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委员、骨干会员及机关工作人员113人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维义、副调研员丛珊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郑君作了《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鸡西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1年民建市委工作,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对2011年度优秀支部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向全市民建会员发出“爱在蓝天下”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履职尽责,多献爱心。


    会议强调,2012年,民建鸡西市委将继续加强学习,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高会员综合素质和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要以整合会内资源为基础,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以拓展联络领域为途径,促进社会服务工作的全面发展,开创鸡西市民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由民建鸡西市委秘书长邹旭明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