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第五支部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近日,民建鹤岗市委第五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市委主委沈娟、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月利及五支部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主任周长铸主持。


    会上,沈娟主委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十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沈娟主委还传达了鹤岗市市长张雨浦在市政协组织召开的“758”战略构想视察反馈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广大民建会员要抓住鹤南工业新城和鹤西生态新城建设的有利时机,广泛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创造鹤岗新城做出贡献。


    会议评选出了2011年度第五支部优秀会员。并对支部工作年终总结、个人工作总结以及会费使用等事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