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2-31        分享到:

 

 

    12 月30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佳木斯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佳木斯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出席,及30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建黑龙江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在2011年度宣传信息、组织工作及调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审议通过了初军主委代表十一届常委会所作的《围绕中心、履行职能、为佳木斯市“十二五”发展规划做贡献》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 2012 年民建佳木斯市委要全面贯彻民建中央、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重要会议和指示精神,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重点抓好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会的理论政策水平;抓好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会的整体素质;搞好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民建机关的服务水平。


    会议号召,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牢牢把握“十二五”时期这个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站在服从服务于佳木斯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地科学发展的战略高度,紧紧围绕中共佳木斯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九大战略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佳木斯做出新贡献!


    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宏达主持。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姜永淳应邀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