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化市委召开纪念市委会成立十周年暨2011年工作总结表彰联欢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1-06        分享到:

 

 

    1月5日,民建绥化市委在沃必达酒店召开了纪念市委会成立十周年暨2011年工作总结、表彰、联欢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出席会议。81名会员和7名会友参加了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中共绥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尹秋菊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张晓舜代表民建市委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奖励了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和优秀会务工作者;举行了《民建绥化十年》发刊仪式。肖建敏副主委、张立平副部长分别代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讲话。肖建敏在讲话中说,过去的十年,民建绥化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会员继承民建优良传统,积极调查研究,反应社情民意,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展示了民建绥化市委作为参政党市级组织的参政能力,折射出民建会员以促进绥化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的崇高社会责任感,树立了民建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为绥化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建绥化市委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在过去发展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崭新的业绩继续谱写绥化民建的历史新乐章。张立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建市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十年来民建市委牢牢把握民主、团结主题,紧紧依靠中共市委领导,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责任,承担工作任务,积极发挥界别特色和工作优势,在推动发展、促进和谐方面付出了努力,为加速实现中心崛起、富民强市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同时祝愿全市民建会员合家欢乐、龙年吉祥。


    在纪念民建绥化市委成立十周年专场文艺演出上,各支部准备的节目丰富多彩,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合唱、双簧和京剧、现代舞、诗朗诵以及互动的游戏节目引起嘉宾及会员们阵阵掌声。


    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