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行报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辛亥革命100周年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03        分享到:

 

    4月28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在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辛亥革命100周年。民建会员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民建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教授刘仁辉同志主讲。报告内容丰富多彩,从1840年鸦片战争讲到甲午海战,从清王朝的没落到辛亥革命,推翻两千年的封建帝制;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星星之火,到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从中国共产党的一大讲到十七大,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使与会的民建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信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