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七台河市委组织会员观看《身边的榜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4-08        分享到:

 

    4月3日,民建七台河市委利用清明节休假期间,组织桃山总支的各支部主任和市直第五、六支部的会员,在市党政办公中心第三会议室观看了《身边的榜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时况录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学刚、民建市委副主委付玉红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来自8个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的9名报告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民主人士新时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是我们学习的楷模,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观看后,会员们就如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张学刚主委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引向深入,增加活动实效。要努力在建言献策上提高水平,围绕“十二五”规划的贯彻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在改善民生上提升服务,坚持把关注民生放在履行职责的优先位置,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在凝心聚力上提供支持,为推动七台河市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力量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