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组织老会员 参访抗联遗迹 缅怀革命先辈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18        分享到:

 

    5月15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带领部分老龄会员赴五大连池市抗联遗迹。


    五大连池市朝阳乡境内的朝阳山,曾是东北地区革命的发祥地,是当年中共北满省委和抗联三路军总指挥部的驻地,在东北抗日斗争史上被称为“抗联的摇篮,英雄的故乡”。   

  
    老会员们在这里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感叹家乡的巨大变化,同时建议开发这里的抗联三路军指挥部、军政干校、后方医院、被服厂等多处抗联遗址,将其建设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成为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的“红绿结合、优势互补”的旅游胜地。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