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七台河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10        分享到:

 

    6月2日,民建七台河市委组织基层支部主任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构建“八大工作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意见》和中共市委书记张宪军、市长郭新双的讲话。在讨论中大家认为,中共市委提出构建“八大工作体系”符合本市市情,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社会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满意作为社会管理和服务的最终目标,对于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管理工作格局,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下一步工作中,民建市委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按照民建省委和中共七台河市委的要求,认真做好换届工作,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社会管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大社会服务工作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