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市委会讨论通过《民建大庆市委2011年换届工作方案》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15        分享到:

 

    6月14日下午,民建大庆市委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讨论《民建大庆市委2011年换届工作方案》。参加会议的有民建大庆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及民建大庆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大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洪升,副主委王崇国、李才出席会议。


    会议由张洪升主委主持。王崇国副主委传达了民建黑龙江省委及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关于2011年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解释了民建换届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民建大庆市委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换届中的一此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协商。


    张洪升主委讲了话。他要求各位委员要提高对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民主,同心合力做好换届工作,通过这次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民建的自身建设,使民建大庆市委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