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7-11        分享到:

 

 

    7月8日,民建牡丹江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杨弘智,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景隆,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宁铁夫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杨弘智代表民建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自2006年以来,民建牡丹江市委在中共牡丹江市委的领导下,按照民建省委的工作部署,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调研,积极献策,在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新一届市委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为建设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市级组织而努力奋斗。


    周景隆在祝词中说,当前,牡丹江市正处于更好更快更大发展的新征程上,中共市委十届十五次全会提出了“求实创新、跨越争先”的主题,确立了“五城”建设、“七个翻番”的宏伟目标。希望民建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市会员以“三实两创”为动力,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促进全市跨跃式发展做出新业绩。


    徐德全代表民建牡丹江市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十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他说,五年来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民建市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破解难题之策,凝聚科学发展之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大发展,全面完成了十届委员会所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和会议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牡丹江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倪艳佳任主任委员,李树林、于军、王作波、赵晓非任副主任委员。十届一次常委会任命于军为民建牡丹江市委秘书长(兼)。


    会议由徐德全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