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伊春市委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7-29        分享到:

 

 

    中国民主建国会伊春市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7月26日至27日在伊春市劳动宾馆召开。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中共市委副书记李前龙,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长安忠辉,市政协副主席柴振山等领导出席会议,72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伊春市各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群团组织代表到会祝贺。


    肖建敏、李前龙分别致贺词。他们对民建伊春市五届委员会在促进伊春市民主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伊春市委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进一步弘扬民建光荣传统,全面推进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为伊春市的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柴振山代表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这个报告和会议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伊春市第六届委员会。在民建伊春市委六届一次全会上,吕瑞晏当选为主任委员,王义、夏玉梅、张新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杨庆林为秘书长。


    会议由宋红霞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