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7-14        分享到:

 

 

    7月1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鸡西市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鸡西市人大副主任任雅欣,市政府副市长邵国强,副市长、民进市委主委朱效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少武,市政协副主席车莲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孙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兰知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肖建敏、刘少武、朱效利分别致贺词。肖建敏代表民建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全市民建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民建鸡西五届委员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鸡西市委的领导下,按照民建省委的工作部署,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以来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围绕中共鸡西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刘少武代表中共鸡西市委致贺词。他希望,民建鸡西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中共鸡西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和谐鸡西”奋斗目标和“四个战略重点”,牢牢把握“保增长、上项目、调结构”这条经济工作主线,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鸡西市好发展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郑君代表民建鸡西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和会议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鸡西市第六届委员会。郑君任主任委员,刘艳君、金香兰、商东晖任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郑君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