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同心协力活动”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10        分享到:

 

    近日,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同心协力活动”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倪艳佳主持,副主委赵晓非、秘书长王英、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部分企业家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同心协力活动”的实施意见》;倪艳佳主委结合民建市委年初制定的“同心协力活动”方案就创建同心协力基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倪艳佳强调,“同心协力活动”是全省统战系统围绕服务“五大规划”发展战略、助推“龙江陆海丝路经济带”建设提出的重要工作,也是民建省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同心协力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来抓。“同心协力创建”行动是整个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要充分调动起专委会成员及所联系支部会员的积极性,发挥民建自身优势和力量,创建具有民建特点的同心协力基地,有力助推牡丹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结合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特点,最终确定文化产业发展和职业就业人才培训两个创建方向,由专委会负责具体实施。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