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行“同心协力职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08        分享到:

 

 

 

    626,民建哈尔滨市委举行了“同心协力职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仪式由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主持,中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赵敏,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恒军,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铁强,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等领导出席,参加“全省统战系统同心协力活动现场推进会议”的80余人及部分民建会员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中盈学校校舍并观看由民建市委制作的《同心协力助飞成长》专题片。

 

    中盈创业就业实训学校是由民建会员宋利涛创办,是民建哈尔滨市委创建的首家“同心协力职业教育基地”,是中共省委统战部授牌的全省首批“同心协力职业教育基地”之一,该校也是全省首家互联网技术新型就业创业培训机构,培训方向是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搭建平台。该校3年计划招生3000人,并针对家庭困难的学员,减免培训费用,免费培训比例年不少于15%,力争为受培训的98%的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民建哈尔滨市委将于2017年底前创建3-5个主题鲜明、富有特色、针对性强的“同心协力职业教育基地”,并逐步形成专业化、信息化、全程化的培训服务体系,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