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七台河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付玉红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1        分享到:

        4月3日,民建七台河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七台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七台河市委主委张学刚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总支和支部主委共23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对民建市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87683847503000425.jpg


        张学刚主委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结合点,完善工作思路,强力推进2018年民建市委确定的各项工作,认真解决思想和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之策,为七台河市实现五个发展,建设幸福之城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