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大庆市委深入会员企业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6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大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大庆市委主委张洪升,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焦剑秋一行深入时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大庆时超科技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软件开发、物联网的科技型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取得电梯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和管道预警报警系统装置等多项专利。

 

        张洪升针对该企业发展发向、研究领域以及近几年来时超科技的项目成果,与企业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进行沟通和指导。提出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现已涉及智能工业、智能农业等全城行业发展,是当今科技发展的趋势,科技企业不仅要有自己核心技术,还要走出去向科技水平更高的企业学习,发展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市场为导向,更好发展,为振兴龙江经济做出民建人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