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省委机关调研组到绥化市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15        分享到:

 

 

        6月8日至10日,民建省委秘书长郭景有带领民建省委机关调研组一行9人赴绥化市就“健康龙江行动”进行调研。民建绥化市委驻会副主委吴亚英、秘书长郑飒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绥化市北林区、望奎县、庆安县,分别考察了绥化市黑龙江广纳农业发展集团、望奎县龙达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庆安县东禾农业集团等3家会员企业。

 

 

 

        座谈会上郭景有秘书长对民建绥化市委的各项工作和东禾集团的经营模式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东禾农业集团采取的混合所有制经验模式,有利于国有资本放大功能、保值增值、提高竞争力,有利于各种所有制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是深化国有制企业改革的方向。东禾农业集团以为食者谋福,为耕者创利为己任,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拉动地方经济的同时,带动村民们共同致富,为我省提供健康绿色有机食品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