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政调研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02        分享到:

 

 

 

527,民建哈尔滨市委在哈尔滨中盈职业培训学校召开信息工作会议,20余名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哈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冯慧做政务信息专题辅导。冯慧处长从事基层信息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她介绍了省、市政府对信息工作的要求以及政务信息的性质、特点、作用,用大量的信息案例从如何捕捉问题类信息、日常信息报送存在的问题以及做好信息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等方面做了详尽、细致的辅导。并就会员提出的小区环境建设、城市公共设施配置等问题做了针对性的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会员们掌握了撰写信息的基本要求,树立了政务信息无小事,全员参与写信息的理念,极大地调动了会员们撰写信息的热情并表示,要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实地调查、深入研究,努力做到提出问题分析透彻,建议可行易于操作的高质量信息,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