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机关召开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3        分享到:

 

 

      近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召开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石力出席并讲话

 

      会上,总结作风整顿第一阶段各项工作,学习贯彻第二阶段《通知》精神,深刻领会主旨要义;围绕年初市委会重点工作及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相关要求,部署机关各处室下半年重点工作。

 

      石力,市委机关各处室要以本次作风整顿为契机,严守工作纪律,提高认识、找准抓手。要在认真总结第一阶段经验成果的基础上,聚焦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查实找准问题根源,精准发力。

 

      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机关各项机制建设,实行目标考核,用良好的制度来规范和指导各项工作。机关同志要牢固树立“有为”意识,注重思想建设,工作中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以党为师,向中共市委机关学习,多请教多交流取长补短,真正成为雷厉风行、埋头苦干追求卓越的好把式要注重日常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发挥市委机关中枢作用,积极引领带动会员立足本岗、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建市委“4111”目标考核方案,积极引导全市广大会员为十二大产业发展献计出力;要积极鼓励各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和广大会员投身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为鹤城经济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