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大庆市委让胡路总支与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医药金融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6        分享到:

 

        7月2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医疗金融支部部分会员在民建市委副主委张明义带领下,来到民建大庆让胡路区总支,交流民建工作经验,并缔结友好支部。民建大庆市驻会副主委焦剑秋、副主委李才、王崇国、宋晓光等出席了联谊会。

 

        会上,焦剑秋致欢迎词;张明义介绍了齐市民建支部建设情况;全体会员共同学习了孙东生主委在民建全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不忘合作初心,共创龙江辉煌,沿着中国特设社会主义道路继续携手前进》的讲话;两个支部代表签订了友谊支部协议,并互赠了锦旗。

 

        之后,参观了大庆“民建林”,会员企业黑龙江百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大庆百湖中医院与齐齐哈尔市民建会员企业进行了对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