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鹤岗市委举办“百年鹤岗不忘初心”民建会史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6        分享到:

 

 

        6月23日,民建鹤岗市委举办“百年鹤岗 不忘初心”民建会史讲座。民建市委副主委张万利主持会议,民建鹤岗市委主委伍辉出席讲座,全体民建会员参会。

 

       会上,特邀哈尔滨社会主义学院常庆林副教授讲述了我国八大民主党派的发起背景和各自特色,重点讲解了民建历程和历届领导人及党派成员如何更好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责。特别讲述了著名的“窑洞对”“双十协定”和“五一口号”等重要历史事件。生动鲜活的讲解,历史根基深厚的讲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伍辉主委最后勉励广大民建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政治身份,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学习和发扬民建组织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努力奉献,为百年鹤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