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香港回归20周年朗诵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会的凝聚力、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会员的爱国热情,6月30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香港回归20周年朗诵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民建市委副主委孙婧、尚宇、李恩义、张荣华出席活动,会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朗诵会在《七月一日 我们祝福您》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背景音乐和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朗诵声音,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赤热的情感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深情挚爱。朗诵会以区基层委员会、支部为单位,会员创作、表演为主要形式,表达了广大会员对党和祖国的感恩和祝福!展现了哈尔滨市民建会员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面貌。一首由全体会员共同朗诵的《我的祖国》掀起了朗诵会的高潮。

 

        整场朗诵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又一次生动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