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牡丹江市委全面启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29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暨基层组织换届启动会议,市委主委倪艳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王作波、赵晓非,市委常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主(副)委40余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民建章程》中第五章关于会的基层组织相关内容和民建牡丹江市委支部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民建牡丹江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基层组织规模和结构,包括支部领导班子职数、任职条件、产生程序等。《通知》规定,先由各支部在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初步提出本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在民建市委对支部提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考察后,适时召开支部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倪艳佳强调,各支部要充分重视换届工作,搞好政治交接,从民建事业长远发展着眼,强化大局意识,正确看待个人的进退,并对支部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好换届政策,全面考量换届人选;二是要保证整个换届过程的公开透明,充分发扬民主;三是要严守换届纪律,按照民建章程和有关规定,做好换届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