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鹤岗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30        分享到:

 

 

 

 

    12月24日,民建鹤岗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张万利主持,民建鹤岗市委主委伍辉、中共鹤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亚贤出席,民建市委委员、骨干会员等近百人参加。

 

    会上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建省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于亚贤副部长在讲话中对民建市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建市委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责任意识,牢记职责,立足本职,实现双岗建功立业,为鹤岗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伍辉主委代表民建鹤岗市委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她说,2016年民建市委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市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17年要做好三大项工作,一要加强学习,组织全市各级组织和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弘扬会的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三要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鹤岗市实现经济解困、城市转型而不懈努力,贡献才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