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18        分享到:

 

 

    11月16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晋文颖主持,副主委李春斌、市委常委、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陈昌智主席在《民建中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晋文颖说,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承和弘扬我会“五个坚持”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其精神武装头脑,将其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二是借鉴执政党从严治党的经验,以中共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黑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