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佳木斯市委一行与省直五支部座谈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28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带领佳木斯民建直属二支部,前进区一、二、八、九支部、向阳区支部主委以及佳木斯民建书法绘画摄影工作室一行11人与省直五支部部分骨干会员座谈,交流学习会务工作等经验。

 

    首先参观了会员之家黄炎培的生平事迹展览,而后进行了座谈交流。省直五支部主委魏华介绍了五支部的情况和成立会员之家的初衷,并分享了几年来在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法经验。在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副主委杨环宇等的共同见证下,佳木斯市委直属支部与省直五支部达成了建立友好支部的意愿,明确了两地基层支部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学习,不断进步,共同发展的愿景。

 

    25日下午,佳木斯一行来到省直五支部会员企业一品质涮坊进行了考察,对加强企业文化管理等作了深入交流。

 

    在学习交流后,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初军强调,要提升会员政治把握能力和政治素养,增强会员凝聚力和自豪感,不要忘记加入民建会的初心,肩负起民建会员的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促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