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3月4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由民建市委妇委会主任孙清芝主持副主委孙婧出席并讲话,40余名女会员参加。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中盈职业技术学校对办学项目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和学校洽谈合作事宜道里六支部主、绿色春天中医院院长李桂林作了健康养生讲座,重点讲解了中医养生的要点和关键还带来两位医生和医疗器械,为女会员做健康体检,并赠送免费体检卡。

 

    孙婧副主委讲话,民建市委的女会员占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左右,知识层次较高,创业经验比较丰富,多数在政府机关、金融、文教、卫生、科研等单位,还有部分企业家。多年来,广大女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履行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民建市委又面临换届,各项任务繁重,希望广大女会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开创民建市委各项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