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商大支部与哈市两支部共庆国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0-15        分享到:

 

 

 

    926,民建省直哈尔滨商业大学支部与哈市南岗二支部、松北二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中共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庆国庆联谊座谈会,三个支部30余名会员参加。

 

    哈尔滨商大支部主委景侠传达了民建省委在复旦大学举办的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概况和收获;哈尔滨市松北二支部主委王文艳传达了全国“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精神,传达了民建中央工作会议精神,民建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委工作精神。民建基层组织和民建会员一要以民建中央工作会议精神,民建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委工作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在各自专业领域具有代表性、优秀性,为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二要深化政党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树立新风气、新标准,热爱会的事业,做好民建会的工作。

 

    会上,三个支部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全国“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精神体会;围绕民建中央、省、市委2015年中心工作畅谈相互交流、合作的规划和安排;学习座谈了民建黑龙江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内容和体会,为支部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贯彻省委统战部、民建省委以三创一惠为主题的“同心协力活动”工作方案,哈市南岗二支部、松北二支部会员会上落实捐资助学工程,资助2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会员们一致表示:民建组织是会员的精神家园,作为其中一员,在新常态下团结一心,爱会敬业,努力工作,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团结互助、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社会多做贡献。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会员企业哈尔滨三五集团建立的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参观考察了亚太种子协会会员、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理事、我省唯一产品出口的种子公司---南岗二支部主委宋建军会员企业“全福种苗有限公司”。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农业示范科技园与东北农业大学合作项目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是省科技厅“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创业之星”。会员们在学习、研讨和交流中也为企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