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参加重走抗联路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25        分享到:

 

 

    921,民建哈尔滨市委参加由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主办的重走抗联路文艺演出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恩义出席活动,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抗联后代表示,东北抗日联军的历史,是东北人民永远不能忘怀的记忆,先烈们用行动践行着责任和使命,其精神已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民建组织,一定要把先烈留下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际行动。

 

    会员李丛辉是此次重走抗联路黑龙江站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也是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出了贡献,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向她颁发了荣誉证书。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系教授、会员胡伟清为抗联后代献上多首对先烈饱含崇敬深情的革命歌曲。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