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佳木斯市委组织会员参观“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联精神,凝聚民建会员勿忘历史、珍爱和平,819,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率领40名余民建会员参观了由中共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佳木斯解放70周年”光辉的历程图片展。

 

    一组组真实的图片展示,充分揭露了日本军国主义侵华历史真相,会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佳木斯是东北抗联的发源地、核心区、主战场和抗联英雄们长达十四年的艰苦生活及在抗日战争中所付出的牺牲与艰辛,为全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重担,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增强爱国之情和民族凝聚力,同时,要教育好下一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幸福的佳木斯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