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中共伊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坤走访民建市委机关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29        分享到:

 

 

 

 

424下午,中共伊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坤,市政协主席耿意志走访民建市委机关,看望了机关干部。

 

李坤代市长同机关干部亲切交谈,对民建市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广泛地凝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加快建成林区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吕瑞晏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对李坤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汇报了民建伊春市委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成绩。她表示,民建伊春市委将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为伊春“推进三次创业、加快转型跨越”战略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