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双鸭山市委举行纪念抗日英雄祭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09        分享到:

 

 

    又是一年清明时,登峰献花寄哀思。4月4日上午,民建双鸭山市委主要领导、市委委员心怀敬慕之情登上七星峰,在烈士纪念碑前种下3颗云杉树,以此缅怀抗日先烈。


    4月5日,民建市委在七星峰抗日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祭奠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忠臣出席,民建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部分会员会友等50余人参加。

 


    祭奠仪式上,刘忠臣率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向长眠于此的抗日英烈敬献了花篮,代表全市民建会员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敬与哀思之情;宣读了《民建双鸭山市委员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祭文》,并率领会员郑重宣誓,民主党派先辈与中国共产党结成统一战线,为夺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建设新中国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建设双鸭山市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中共双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树春应邀参加了祭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