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化市委举办学习“七一”讲话暨新会员会友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9-13        分享到:

 

    9月3日至4日,民建绥化市委在肇东同心田商务会馆举办了学习“七一”讲话暨新会员、会友培训班。民建绥化市委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委员、新会员及会友4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主持。培训班组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关于民建的基本知识、光辉历程、会员的权利义务的辅导,市政协副主席安久维对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及民主党派面临的新任务的报告,使学员们对我国的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民主党派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和会员在新形势下应具有的政治素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培训得到了会友——哈尔滨市(肇东)天禹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肇东同心田商务会馆董事长许长镇的大力支持,为培训班提供了会场、食宿等。培训结束后还观看了文艺节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