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关注会员健康,爱心伴你同行——民建牡丹江市委机关为全体会员奉送爱心医疗卡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为方便广大民建会员就医,3月中旬,民建牡丹江市委为会员办了一张在市红旗医院就医的爱心医疗卡,此举受到广大会员的一致欢迎和赞誉。
 
   长期以来,民建牡丹江市委坚持把为会员服务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切实为广大会员办实事、办好事。为了广大会员身体健康,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于军多次奔走,通过与牡丹江市红旗医院主要领导沟通、协调,红旗医院破例为全体民建会员办理了爱心医疗卡。持卡人就医时可享受免排队挂号、减免部分费用、直接找专家看病和配备个人指导医生等方面的优惠待遇。一些老会员收到医疗卡激动地说:“虽然退休很多年了,可民建会的关怀、惦记总是陪伴着我们,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谢谢了!”广大会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民建会的繁荣发展,为促进牡丹江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