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孙东生出席黑龙江省直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9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暨省直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政府副省长孙东生出席,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机关一级巡视员张岭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聂云凌部长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学习党史的目标要求进行了阐释,民建省委机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好会的初心和使命,促进黑龙江民建事业健康发展。


1001.webp.jpg

中共民建黑龙江省委机关支部委员会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1002.webp.jpg

郭明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员

1003.webp.jpg

吴德春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

1004.webp.jpg

于化龙同志在主题演讲比赛上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