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香坊三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2001.webp.jpg

  12月28日下午,民建香坊三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建哈尔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恩义出席会议,支部主委栾梅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把握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工作落实的遵循和依据。


  通过学习,会员们表示要以党为师,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积极担当作为。


  李恩义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并鼓励全体支部会员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同中国共产党一起,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优异的答卷。


  会议还共同回顾了香坊三支部成立三年多以来,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开展的30次内容丰富、特点鲜明的活动。展望2022年,香坊三支部将在新一届市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履行民建人的职责,为香坊区、为哈尔滨市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