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市高新区总支三支部召开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3001.webp.jpg

  12月17日下午,民建大庆市高新区总支三支部召开座谈会,对近期重要的会议精神及重要的省市领导讲话进行了学习,并展开了讨论。座谈会由支部主委陈润波主持。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陈润波带领会员学习并传达了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一是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传达了中共大庆市委书记李世峰在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三是讨论了民建大庆市委主委闫睿在民建大庆市委七届一次主委会议上对民建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陈润波结合领导讲话精神,对支部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座谈会上,会员们针对学习内容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感觉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将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持续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领悟力,提高履职尽责使命感,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建言资政,积极参与监督,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为民建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民建大庆市高新区总支副主委陈炳奇,鼓励会员们要把学习内容落实到支部活动中去,主动作为,双岗建功,在大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民建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齐心协力地把大庆民建事业推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