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12月30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民建哈尔滨市委主委张荣华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恩义、咸伯居、常庆林,秘书长王兆运及10余名常委参加会议。

5001.webp.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荣华作了题为《坚守合作初心 担当历史使命 推动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迈上新台阶》主题宣讲。张荣华围绕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重要性;深刻认识进一步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持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如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张荣华回顾近年来民建哈尔滨市委在参政党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即始终不离思想政治建设核心,在拧紧总开关、激活源动力、树立风向标这三个亮点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增进民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5003.webp.jpg

  张荣华强调,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以“两个确立”为思想和行动指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进一步加大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力度,切实把“四个认同”作为政治共识的标签,真正把“五种能力”作为组织建设的重点,务必把“三个提升”作为履职建设的根本,坚决把“三个进一步”作为作风建设的关键,始终把“五个不断完善”作为制度建设抓手,以实际行动和实践成果来见证体现什么是亲密友党,什么是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建哈尔滨市委2021年下半年拟发展新会员名单(草案)》《民建哈尔滨市监督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关于民建哈尔滨市委会非公经济会员守法诚信经营的意见(草案)》《民建哈尔滨市委会会员发展要求与流程(讨论稿)》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