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机关召开加强和改进机关建设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1001.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2022年元旦后上班第一天,民建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孙东生主委关于机关干部2021年年终总结批示要求。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景有主持,机关一级巡视员张岭、二级巡视员王锦红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一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百年党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核心要义,促进机关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在本职岗位上把工作做实、做细、作出成效,保证民建黑龙江省十大的胜利召开。

1002.jpg

  其次传达学习孙东生主委对机关干部的个人工作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及部门工作总结的批示。批示指出,当前面对百年大变局,疫情阴霾笼罩全球,国际形势不确定性因素增大,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机关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紧跟时代步伐,始终保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解决能力不足的问题,在办文、办会、办事的细节中认真钻研、下苦功夫,担负起政治领导、组织协调、上情下达、督促落实的职责。机关要建立个人写实档案,把每名干部的日常工作真实的记录下来,作为个人年终评优评先、晋职晋级的基础依据。

1003.jpg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机关建设是新时代龙江民建适应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形势、履行参政党职能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新需要的永恒主题。孙东生主委的批示站在龙江民建事业长远发展的历史高度对省委机关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立意高远、情真意切,民建省委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坚决执行,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年新风貌。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为师,学习借鉴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三大作风,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加强学习、精通业务,深入实地、搞好调研,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严守纪律、自立自强,按照孙东生主委批示精神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质效,努力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推动龙江民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