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履职新征程 尽责新气象 七台河民建会员备战两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2001.webp.jpg

  一年一度的市“两会”,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这次“两会”上,民建市委共有44名会员在人大、政协履职。其中人大代表11名,政协委员33名。


  会议前夕,民建市委提前组织建议和提案征集工作,并对提交的建议、提案和大会发言,反复推敲修改,力求使建议和提案,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


2002.webp.jpg


  截止目前,民建市委向大会提交建议、提案共33件,其中集体提案8件,个人建议3件,个人提案22件,内容涉及经济、城建、交通、教育、环保、民生等各个方面。会员艾丽杰的《关于加快我市乡村旅游发展建设步伐促进我市文旅融合的建议》提案被选为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引领城市建设、打造生态宜居地的建议》被列为书面发言,体现了民建代表和委员们充分履行职责的荣誉感和心系七台河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