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心系环卫职工健康安全助力城市环境整洁有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1001.webp.jpg

  入冬以来,哈市经历了疫情反复和各类极端天气的双重考验,民建南岗五支部主委滕云飞看到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在防疫和清冰雪双线战场上,迎难而上、毫不退缩,深受感动。


1002.webp.jpg


  随着本轮疫情结束,防控进入常态化,复产复工增加的作业量和寒冷天气带来的作业强度给环卫工作带来双重困难。滕云飞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支部会员王鸿杰、杨巍、薛海、张城来到香坊区城管局,为坚守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送来5000只KF94口罩,区城管局副局长刘勇代表辖区环卫工人接受捐赠。刘勇表达了对民建会员送来的温暖和关心的感谢之情,并表示,香坊区城管局系统各部门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市民服务,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和防疫工作,收到的捐赠口罩会立即分发至环卫工人手中,让环卫工人在工作中注重安全防疫两不误,为香坊区环境卫生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