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省直二支部组织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2001.webp.jpg

  1月8日,民建省直二支部按照《民建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组织支部会员通过线下和线上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省委副主委刘志圣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孙绍惠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赵莹带领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文件。


2002.webp.jpg


  刘志圣对省直二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二支部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全新姿态,担负起社会责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孙绍惠指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支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与学习“四史”、民主党派史和民建会史结合起来,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2003.webp.jpg


  与会人员和线上学习的会员都积极参与到讨论之中,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学用结合,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