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诚信支部开展"雪城.思源 温暖送福"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3001.webp.jpg

  2022年元旦,新年的第一天,天寒地冻,上午十时,民建诚信支部全体会员冒着零下26度的低温到爱民区北方小区开展“雪城思源 温暖送福”活动,为学困儿童一家送去了新春福字、对联、口罩,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500元慰问金。市委副主委张健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3002.webp.jpg


  活动中,会员张宝山总经理表示可以让孩子姥爷到其公司做保安工作,为家庭开源贴补家用。会友范崇刚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有温度、有意义的爱心活动,并被民建这种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的真诚所打动,表达出了早日入会的愿望。


3003.webp.jpg


  随后,诚信支部召开工作会议,支部主委杨桂辰总结了2021年工作。在民建牡丹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了履职有成效,会员有新增,社会服务有质量,建党百年有活动。接下来,诚信支部将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履职再深入,活动再延展,交流更丰富,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民建牡丹江市委副主委张健、朱孟羽出席会议,并对支部2021年工作和此次"雪城思源 温暖送福"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新年启新程,再接再厉,2022年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