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2        分享到:

111.webp.jpg

      1月21日,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局长都业宁,副主委刘书晶、孙祖海、张健、朱孟羽,秘书长王英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选举产生了民建牡丹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刘书晶同志任主任,张健同志任副主任,王铁岭、范旭光、顾宏伟、徐珊及镡浩同志任委员。都业宁主委代表市委会对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新一届监督委员会要勇担责任,敢于创新,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升监督工作实效,推进牡丹江民建会内监督工作迈向新台阶。

222.webp.jpg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市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牡丹江市委员会会议制度》、《中国民主建国会牡丹江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制度》、《中国民主建国会牡丹江市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中国民主建国会牡丹江市委员会委员工作职责》、《中国民主建国会牡丹江市委员会支部工作条例(修订稿)》、《民建牡丹江市委基层组织请示、报告制度》、《民建牡丹江市委基层组织会费收缴、使用制度》、《民建牡丹江市委专门委员会和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工作制度》、《民建牡丹江市委基层组织档案管理制度》。

444.webp.jpg

      会上,主委都业宁代表民建牡丹江市委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向全会作《传承初心践使命 助力发展启新局 谱写共建现代化牡丹江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民建市委2021年度工作并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


      都业宁指出,过去的一年,民建市委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不断弘扬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履职成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民建省委和中共牡丹江市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得益于全市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在回顾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的工作与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要求还存在很大差距,与全市会员的期待还有很大距离,政治理论素质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工作开拓创新能力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及专委会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夯实。对此,我们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逐步加以改进。


      都业宁强调,2022年是我市“十四五”计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民建牡丹江市委将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组织合力,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扬民建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和不懈的努力推进牡丹江民建事业向前发展,传承初心,践行使命,一起谱写共建现代化牡丹江的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