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有关负责同志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8        分享到:

111.jpg

      1月28日,正值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受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政府副省长孙东生的委托,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景有到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刘文泮,民建省委原主委姜仁伦等老领导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和美好的新春祝愿。


      在两位老领导的家中,郭景有向老主委们及其家人拜早年,详细问询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通报了一年来省委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郭景有代表民建省委感谢老领导们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民建事业发展,叮嘱随行相关处室负责人要加强与老领导家属的联系沟通,及时、热情、高效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老领导们感谢中共省委统战部和民建省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动力,继续发挥余热,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祝愿龙江民建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