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徐建国到民建省委机关走访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7        分享到:

111.jpg

2222.jpg

      5月16日下午,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到民建省委机关走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政府副省长,省职教社主任孙东生,民建省委机关一级巡视员张岭、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景有陪同。




3333.jpg

4444.jpg

      徐建国部长和孙东生主委就加强民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进行座谈,之后参观了民建省委会史展示室,详细了解民建黑龙江省委成立42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履职情况,并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