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9        分享到:

  6月6日,民建市委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石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民建市委委员、民建省委十大代表及部分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民建省委换届之年,民建中央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会议强调,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同中共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推向前进,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认真贯彻落实民建省委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教育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


  会议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民建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确保规定动作全部到位,自选动作守正创新。要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讲好多党合作的民建故事。二要做好分类引导。结合会员的实际,针对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准确把握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不同领域会员特点,精准施策、分类引导。三要严守换届纪律。在民建省委换届工作中,省十大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选举的各项要求上来,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认真履行好选举职责。切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作风形象,共同维护良好换届环境,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222.jpg

  会后,全体人员共同到西满英烈纪念馆,深入了解党史,缅怀革命英烈,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以革命英烈为旗帜,在缅怀中汲取红色力量,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