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9        分享到:


  民建佳木斯市委开展“同心佳谈”暨“走千企访万户”活动。2022年5月25日,民建佳木斯市委主委、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长于大志,携同民建中央青年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黑龙江校友会秘书长、苏宁易购核心创始人刘文国,及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钟崴一行对民建会员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11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九福网络、煜丰农业企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就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222.png

  调研组对会员企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脉亿智能语音服务平台”和“煜丰新型播种设备”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民建企业要尊重市场规律,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治理,激发企业内生发展活力,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依靠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塑造企业的竞争优势。要一如继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